戀愛詐欺集團 騙財數千萬

台灣男人真好騙!「戀愛詐欺集團」騙財數千萬

戀愛詐欺集團 騙財數千萬
調查局北機站3日破獲一起「戀愛詐欺集團」,主嫌利用單身男性渴求談戀愛的心理,要求集團女性成員以家人生病、賣身陪酒養家、欠地下錢莊等老梗,利用大陸 Call客部隊亂槍打鳥,再由小姐出面和這些男子「博感情」。自民國98年至今,已有上百名男子受害,累積詐欺不法所得至少超過5千萬。

這起「戀愛詐欺集團」案件,以女子李婕瑀為首,李女是酒店出身,集團成員大多也曾在剝皮酒店上班。檢調發現,李婕瑀在台灣主導整個集團運作和遙控,並找同夥李芊葳在中國廈門成立Call客部隊,以隨機方式撥打電話回台灣,如接電話的是女性,就稱說打錯電話;如果接的是男性,就會想盡方法裝熟和對方聊天。

戀愛詐欺集團 騙財數千萬

這個集團成員的慣用手法,包括親人生病、賣身陪酒養家、欠錢等老梗,想盡方式從這些男客中詐取財物。其中不少成員還為了取得對方信任,不惜親身與男客發生性關係,之後再繼續演戲騙財。其中還有人為了要替小姐「贖身」,不惜花光自己畢生積蓄,這樣的戲碼層出不窮,起碼已有上百人受害。

集團成員皆以這類詐騙男性,但也有成員被識破後,反遭對方修理,事後還賠錢了事。檢方發動搜索,破獲該集團在新北市三重區的據點,共逮捕主嫌李婕瑀等集團成員11人,現場並查扣現金200多萬和手機、帳冊等證物,其中已有15名被害者出面作證,只是擔心很沒面子,頻頻央求檢警「別讓家人知道」。

戀愛詐欺集團 騙財數千萬

原文網址: 台灣男人真好騙! 「戀愛詐欺集團」騙財數千萬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