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難遊戲 貓利歐

史上最難遊戲 貓利歐 第三彈
還記得惡搞版的「貓利歐」,讓老外玩家幾乎快被遊戲整到崩潰嗎?現在又推出該系列的第3集,依然還是每玩必死,加上引人發噱的旁白,讓網友笑到噴飯。
外國網友Chonny玩了這款號稱是日本人發明的遊戲,就跟電玩「超級瑪莉」如出一轍。不同的是,主角「貓利歐」不管怎麼玩,都是死路一條。

史上最難遊戲 貓利歐

除了前2集中出現會爆炸的香菇、吃人的星星,以及數不完的死亡機關;最新一集中,更出現踩了就碎的黃金跳板、直接上「天堂」的彈簧等等;老外玩家經過種種挑戰,已經「負33條命」,原以為勝利近在眼前,終點的旗桿卻被磚頭人丟掉,最後只能自刎,難逃死亡之路。

老外玩家越玩越入迷,但是面對「死不完」的陷阱,讓他痛罵遊戲是「放屁」;而且這段影片上傳後,短短3天時間已累積超過6萬5的瀏覽人數,網友對於爆笑的翻譯與畫面,都大呼「笑到快要窒息」、「這是史上最難玩遊戲」,並且表示「好想趕快看到第4集」。



原文網址: 史上最難遊戲「貓利歐」第三彈! 老外玩家再度遭惡整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