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男孩麵粉灑客廳
可愛男孩麵粉灑客廳 媽咪直喊「歐買尬」
媽媽只不過上個廁所,短短的時間內,2個活潑可愛的男孩卻可以把家裡鬧得天翻地覆,男孩們把2公斤的麵粉,灑得客廳到處都是,沙發、牆上的照片等處全都淪陷,讓媽媽只能頻頻喊「歐買尬」。

這段影片一上傳到網路上就引發討論,累積已超過130萬次點閱率,這個3歲和1歲男孩的媽媽,只不過是上個廁所,回到客廳,一切卻已不是她所熟悉的樣子,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只見男孩們正開心地把玩著灑得到處都是的白色麵粉,整個客廳彷彿雪白世界。

雖然心情在崩潰的邊緣,媽媽還是用攝影機紀錄了寶貝兒子們的「傑作」,跟著她的鏡頭,可看到客廳裡的多數物品全都無一倖免,地板當然不用說,沙發、地毯、檯燈等,就連牆上的照片全都掛上白白的一層,看到此一情景,她只能頻頻喊著「歐買尬」(Oh my god)。

看到媽媽煩惱的模樣,可愛的男孩們還不知道自己闖了大禍,張著無辜的大眼望著她,叫著媽咪問「怎麼了」,讓人不忍責怪他們;她只能一直喊著「歐買尬」,邊問著自己該怎麼辦,並形容就像「雪人在我家到處吐一樣!」



原文網址: 影/可愛男孩麵粉灑客廳 媽咪直喊「歐買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可愛男孩麵粉灑客廳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