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三森鈴子 Cosplay 少女福爾摩斯
日本嫩妹聲優三森鈴子 甜美Cosplay 少女福爾摩斯
日本動漫令不少粉絲瘋狂,遊戲公司Bushiroad推出動漫「偵探歌劇 少女福爾摩斯」,引發熱潮,且幕後配音的聲優個個都擁有甜美嗓音,其中替角色夏洛克·雪莉福德配音的聲優三森鈴子,長相童稚可愛,已培養出不少死忠粉絲。
三森鈴子 Cosplay 少女福爾摩斯
三森鈴子也和替其它3個主角配音的聲優橘田泉共、德井青空、佐佐木未來,組成聲優團體「Milky Holmes」,4人Cosplay成動漫角色,唱歌、表演、拍MV。

▼三森(粉紅色衣服)也和另外3位聲優橘田泉共、德井青空、佐佐木未來,共同組成聲優團體「Milky Holmes」,Cosplay動漫中的角色。〔圖/取自網路/網路合成〕
三森鈴子 Cosplay 少女福爾摩斯

年僅25歲的三森,之前還拍攝過3頁《硬體女孩寫真》,甜美、性感兼具;近幾年則專心在聲優工作上,較知名的作品有《Kids劇場》、《輕鬆百合》及《卡片戰鬥先導者》等。

▼三森之前還當過模特兒,拍攝《硬體女孩寫真》。〔圖/取自網路〕
三森鈴子 Cosplay 少女福爾摩斯

三森組成的聲優團體「Milky Holmes」,Cosplay動漫角色唱跳俱佳。(若連結過慢或被刪除請見諒)


原文網址: 日本嫩妹聲優三森鈴子 甜美Cosplay「福爾摩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