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巨鱷 落龍 菲巨鱷 落龍
菲巨鱷「落龍」被擒 臉書分享人氣第9
菲巨鱷落龍
菲巨鱷 落龍:社交網站臉書最近公佈「2011年度前40名文章分享排行榜」,巨鱷「落龍」在菲律賓被擒的新聞高居第9名。
菲巨鱷落龍
菲巨鱷 落龍 (AP Photo)
臉書(Facebook)11月29日公佈的這份2011年前40名文章分享排行榜(40 most shared articles of 2011),包含了臉友最愛與人分享的新聞文字報導、圖片、影音及討論文章。
號稱世界最大的鱷魚落龍(Lolong)長度6.19公尺,重1075公斤,今年9月3日在菲律賓南阿古桑省(Agusan del Sur)沼澤地被專家及漁民聯手生擒,現被安置在布納萬鎮(Bunawan)生態園,開放給民眾參觀。
菲巨鱷落龍
菲巨鱷 落龍 (Photo: REUTERS)
由於據信吞下了不少當地居民,經測量長度又有望打破金氏世界紀錄,落龍新聞被人分享、轉載近17萬次。
臉書人氣最高的是今年3月日本大地震與海嘯前後地面對比的衛星照片,分享超過60萬次;其次是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有關教師與家長溝通問題的1篇報導,分享58萬6000次。
其他受到歡迎的新聞或文章包括星座、親子及動物等題材。「中國母親為何優越?」及「中國瘋鬆獅犬被打扮成貓熊」等消息,也擠進排行榜。

菲巨鱷 落龍 引用自: 菲巨鱷被擒 臉書分享人氣第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