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上百萬小學堂 奪10萬封王
「大仁哥」陳柏霖25日上台視《百萬小學堂》,挾帶無敵「考試運」,成為節目開播3年來167集中首位10萬得主,讓他現場大跳狂喊:「太爽了!這一刻好像貧民百萬富翁得獎!」

陳柏霖

昨晚他也在臉書上寫道:「我今天真的太強了!我拿到百萬小學堂的10萬獎金!而且是繼3年共167集,史上第一人!今年最棒的聖誕禮物!謝謝小燕姐&薛哥!還有所有幫我的小學生!」,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據悉陳柏霖日前就答應張小燕要上節目,花兩年時間準備還找來好兄弟房祖名壯膽,殊不知房先行落跑。沒料到陳柏霖靠聰明才智一路闖關,加上極佳好運氣創下新紀錄,奪下10萬元獎金,讓他又驕傲又搞笑說:「男偶像不要只練肌肉,也要練腦。」

陳柏霖

▲陳柏霖(上圖左)笑說永遠不上百萬小學堂了。(圖/截自陳柏霖臉書)

現場他答題十分謹慎,不時靠深呼吸穩定心情,最後一題問說「古人有云:讀書三上,枕上、廁上、馬上。請問這位古人是誰?」他緊張回答「歐陽修」,卻是正確答案,連自己都十分訝異!張小燕表示節目原本有彩帶,可是3年來始終沒用過就收起來了。拿到好成績後,他則笑說:「不要,永遠不來(百萬小學堂)了!」

原文網址: 陳柏霖上百萬小學堂 奪10萬封王爽跳跳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