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騎士》續集 網友期待度破表
明年最受矚目、期待度最高的電影是哪一部?答案就是由《黑暗騎士》、《全面啟動》大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所執導的《黑暗騎士:黎明昇起》,這部被視為“重啟”蝙蝠俠三部曲的史詩最終章,光是預告就造成轟動。

黑暗騎士

隨著《福爾摩斯:詭影遊戲》的上映,片商也將《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預告片跟觀眾見面,網路上也公佈了正式的前導海報:在一片漆黑的狂風暴雨中,破碎的蝙蝠俠面罩與遠離的班恩背影,讓觀眾知道,這次黑暗騎士真的遇上大麻煩了。

黑暗騎士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前導海報也在網路上曝光,蝙蝠俠的命運讓人擔憂。(圖/華納兄弟)

班恩由《全面啟動》、《勇者無敵》中演技備受好評的湯姆哈迪演出,這個角色在觀眾印象中可能還停留在無腦的肌肉跟班,這回在諾蘭導演的全新打造之下,不僅智慧與殺傷力兼具,更是蝙蝠俠繼上次的小丑之後,碰上最難纏的對手。諾蘭導演也說:「他是不下於小丑的可怕犯罪天才!」因為他的高智商,還有身負許多犯罪的技巧,將讓蝙蝠俠吃盡苦頭。

他不僅精通超過六國語言,並且在毫無人性的監獄中鍛鍊出超乎常人的堅韌意志力。後來典獄長用某種實驗劇毒藥物欲置之於死,卻想不到他竟然活過來了,甚至因為這個毒藥增強了他的力量,讓他得到超越常人的肌肉爆發力與痊癒速度,他的推理能力也異於常人,具有過目不忘的記憶力,甚至很快地推論出蝙蝠俠真正的身份。

黑暗騎士

班恩由《全面啟動》、《勇者無敵》中演技備受好評的湯姆哈迪演出,是個智慧與殺傷力兼具的難纏對手。(圖/華納兄弟)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故事設定在《黑暗騎士》的八年之後,為了不讓小丑玩弄人心的遊戲得逞,蝙蝠俠與高登局長作出了極大的犧牲,讓黑白兩道追殺蝙蝠俠,為了高譚市,蝙蝠俠獨自承受這一切,八年後,體力與智力達到巔峰的新犯罪天才班恩大肆破壞高譚市,蝙蝠俠挺身而出,但是市民能夠重新接納他嗎?電影預計2012年7月20日上映。



原文網址: 影/《黑暗騎士》續集 網友期待度破表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