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遭扒光 全裸變身「石化女神」
時尚天后蕭亞軒Elva,妝容向來走在前頭,明豔動人。不過她為了「大人物慈善攝影展」裸妝上鏡,也拋棄對她來說十分重要的濃密假睫毛。據悉Elva是三年前首位拍攝的藝人,當時拍攝的作品為「蜘蛛」,總召陳孫華表示:「這個夢想還沒成形時,她就決定要加入了!」

時隔三年,Elva再次進棚拍攝「石生傳說」,構想原自於卑南族的故事,他們相信祖先是從石頭迸裂出生,因此Elva要化身石化女神,透過電腦合成呈現出裸身石化效果。

蕭亞軒

▲蕭亞軒為慈善攝影展豁出去,裸妝上鏡。(記者邱榮吉/攝影)

而在照片中,她以雙手抱胸的全裸姿態令人非常驚豔,加上之前拍攝的「蜘蛛」,讓她成為唯一擁有2幅作品要義賣的明星!攝影師蘇益良也說:「Elva全身都帶著時尚特質,雖然沒有任何配件,但那種發自內心的確定跟自在,是更極致的示範。」

蕭亞軒

▲在作品「石生傳說」中,蕭亞軒化身石化女神,呈現出全裸效果。(圖/截自網路)

為了詮釋石化女神,Elva表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全頭抹滿洗髮精,超不舒服,另外又挑戰裸妝上鏡,而在最愛的濃密假睫毛也大讓步,她表示平常都要戴超濃假睫毛,這次只有一小撮、一小撮,犧牲超大!陳孫華也說:「三年前我就發現她很有料,因此鼓勵她要多多嘗試。」

大人物慈善攝影展花上長達3年時間拍攝作品,共集合39位中、港、台名人巨星,展期至即日起到2012年1月8日,詳情可上富邦文教基金會查詢。

蕭亞軒

▲「蜘蛛」是Elva三年前拍攝的作品。(圖/截自網路)

原文網址: 蕭亞軒遭扒光 全裸變身「石化女神」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