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花美男 貓眼花美男
韓國貓眼花美男朴俊英網路暴紅 放大片一次戴三副
貓眼花美男
貓眼花美男,日前在韓國綜藝節目中,就出現一個讓人驚艷的貓眼花美男「朴俊英」。貓眼花美男,不過這位美男子,為了要讓眼睛變得深邃有神,竟然一次戴三副放大片,貓眼花美男 雖然的確讓眼睛看起來變得水汪汪,不過也不免讓人擔心他的眼睛恐怕會出毛病。
在節目中貓眼花美男朴俊英說自己平常都戴著三副放大片,各種顏色都有,並在節目中示範如何配戴。只見貓眼花美男熟練的依次戴上灰色、黃色、亮咖啡色的放大片,眼睛瞬間變得更加深邃。
節目同時也暴露這位網路貓眼花美男以前的照片,發現原來是整型過。貓眼花美男朴俊英說為了不要再回到以前的自己,所以努力打扮,讓自己變得更帥,平常在家保養、出門化妝都不可少,也讓他獲得了「貓眼花美男」這個稱號。
但眼科醫師提醒,色彩繽紛的放大片因為經過染色,透氧性會比一般隱形眼鏡更差,如果清潔沒做好、長時間配戴,都容易引發角膜缺氧或感染發炎。作工不良的放大片萬一掉色,對眼球更會造成莫大的傷害。
▼朴俊英是赫赫有名的網路美男子,有「貓眼花美男」之稱。〔圖/翻攝自網路〕
貓眼花美男
貓眼花美男
▼朴俊英日前上韓國綜藝節暴露自己整型過,為了不要再回到從前的自己所以勤保養、打扮。〔圖/翻攝自網路〕
貓眼花美男
貓眼花美男
▼朴俊英平常一定會化妝打扮才出門。〔圖/翻攝自網路〕
貓眼花美男

貓眼花美男 引用自: 韓國貓眼花美男網路暴紅 放大片一次戴三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眼花美男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