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宅男主播吳依潔 素顏露香肩
中天主播吳依潔甜美的外型,水汪汪的大眼睛,深受宅男喜愛,有一大票死忠粉絲,昨(27日)過26歲生日,她在臉書PO上素顏萌照,更性感露香肩,短短不到一天,已有1千5百多人按讚,粉絲瘋狂讚嘆,稱她為「依依女神!」

吳依潔畢業於台灣大學戲劇學系,從年代新聞起步,再轉往中天播報新聞,認真經營臉書,已累積一大票粉絲。她在26歲生日這天大放送PO『萌照』,感恩寫下:「去年的這一天許的願望,很多都有實現喔!好感謝天,跨過25歲的這一年,真的好精采,生命中多了好多我想珍惜的人事物!」努力生活與工作,看得出她一整年過的豐富又精彩,也期許自己新的一年更進步。

日前,她在臉書曝光春節播報新聞時的妝髮,寫下:「下午錄過年的專題,頭髮盤起來喔!不過服裝好像不能先曝光,但我又好想分享頭髮,所以只露一顆頭。」吳依潔將頭髮挽起,穿上喜氣的旗袍,完美展現東方女性的古典美。

吳依潔

▼▲吳依潔26歲長尾巴PO萌照(下),日前也在臉書曝光春節主播妝髮(上)。(圖/截自吳依潔臉書)

吳依潔


大眼笑容可掬的吳依潔,擁有許多追求者,她透露有一位大她2歲的『知心好友』,不過仍在吳爸爸『觀察中』。今年生日她收穫滿滿,收到許多獨一無二的禮物,像是自畫像拼圖、陶瓷娃娃雕像和手繪名字保溫杯,粉絲們的用心,讓她倍感溫暖。

吳依潔

▼▲吳依潔甜美外型,擁有許多死忠粉絲。(圖/截自吳依潔臉書)

吳依潔


原文網址: 超萌!宅男主播吳依潔 素顏露香肩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