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泰勒出櫃?網友大呼:「爽翻了!」
以電影《暮光之城》走紅的「狼人」泰勒洛特納登上《時人》封面,他還自豪出櫃?這張封面26日開始在網路上流傳,消息一出後讓全球同志相當振奮,只是大家都被騙了,原來這一切都是熱情網友編織的「美夢」。

泰勒

將於2012年1月7日出刊的雜誌在封面上標榜「獨家」,斗大標題寫上『Out&Proud』(我出櫃,我自豪),更指出「已厭倦謠言,暮光之星終於決定出櫃的心路歷程」,又引用泰勒的話:「我覺得更加自由,從來不曾這麼快樂。」只是當媒體向《時人》求證,對方表示是遭網友惡搞,堅稱這張封面「絕對是假的」。

泰勒

▲「狼人」泰勒遭網友惡搞登上《時人》雜誌封面。(圖/截自網路)

消息爆發後不久,就有美國知名男演員在推特上力挺泰勒:「我對泰勒的勇氣和決心感到很敬佩,真為你驕傲。」但當他發現是網友惡搞後,他只好寫上:「真失望會有人拿一個人的性取向和出櫃的事情開玩笑。」,一整個陷入超級囧的狀態。

而泰勒確實因猛男身材受到不少同志欣賞,儘管他曾與眾多女星交往,但同志傳言始終不曾間斷,如今在過年前「被出櫃」,還有網友把這驚喜視為「最好的新年禮物」,在發現原來是惡搞後還失望不已。

原文網址: 「狼人」泰勒出櫃?網友大呼:「爽翻了!」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