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哥」不再深情? 左擁桂綸鎂右搭小模新歡
陳柏霖因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再度翻紅,戲內「李大仁」角色深植人心,戲外和桂綸鎂糾纏10年的曖昧情,演活劇中和「程又青」之間難分難捨的關係。日前「大仁哥」才被直擊和桂綸鎂在暗巷緊緊相擁,現在卻爆出因愛不到桂綸鎂而祕交小模新歡。

據《壹周刊》報導,聖誕節當晚陳柏霖和桂綸鎂在暗巷玩起「愛的抱抱」,陳柏霖深情熊抱桂綸鎂,還面露陶醉神色,卻礙於2人之間卡著戴立忍,遲遲無法突破這層曖昧關係,就像現實生活版的「李大仁」和「程又青」。

陳柏霖-大仁哥

18日,桂綸鎂在微博上張貼2張照片,寫著「My eye(我的眼睛)」、「His eye(他的眼睛)」,陳柏霖則愛的回應:「Idiosyncratic(有氣質的)」、「No one knows(沒人知道)」除了回文互動,陳柏霖更在微博貼上多張和桂綸鎂的合照,不難嗅出2人非比尋常的交情。

陳柏霖10年來多次被問到和桂綸鎂的關係,甚至有網友爆料2人在餐廳用餐時,難忍愛意摸臉、牽手,陳柏霖對外都以「像家人」回應,甚至表明自己「稱不上是小鎂的李大仁啦!」但被問到是否喜歡桂綸鎂時,他竟然開始支支吾吾,默認桂綸鎂在心中的重要位置。

報導內容指出,陳柏霖和前混血名模女友Mandy結束戀情後,始終維持單身,直到半年前在夜店認識積極黏他的小模吳怡妮,2人燃起愛苗。但陳柏霖因「大仁哥」角色爆紅後,桃花旺到無法擋,彼此聚少離多又不能公開這段地下情,讓吳怡妮身旁友人都不看好這段關係。

面對陳柏霖撲朔迷離的感情生活,經紀人回應,陳柏霖和戴立忍認識,所以和桂綸鎂完全沒有曖昧,更以「怎麼可能?」和「坊間謠傳」撇清陳柏霖和新歡小模關係,並強調陳柏霖目前沒有女友,和桂綸鎂只是關係很好的朋友。

原文網址: 「大仁哥」不再深情? 左擁桂綸鎂右搭小模新歡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