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平在三立《真愛找麻煩》中倒追宥勝,主動對她獻吻,不過首次和宥勝合作,王思平超尷尬,剛開始肢體超僵硬,倒是宥勝放得很開還笑說:「我只有露屁股那場戲很尷尬,平常時候我都是專業演員!」而他還當起吻戲指導員,頻頻告訴王思平:「靠近點!」

而王思平私底下對感情的態度,和劇中角色差很多,她說:「我最主動就是向心儀的人要MSN。」她說自己不會像劇中角色羅芸那樣,很強勢的去追求感情,現實中她如果得不到就會放棄。而劇中被王思平主動送香吻的宥勝,則說若生活中碰到這麼瘋狂的人可能會嚇死。

王思平-宥勝

▲劇中王思平(左)主動對宥勝(右)獻吻,讓宥勝嚇傻了。(圖/三立)

王思平和宥勝都是雙子座,互相爆料對方其實很悶騷,王思平還說,有一場戲是宥勝要親她額頭,本來應該是會讓她小小害羞的氣氛,結果留下的卻不是心動的感覺,而是厚厚的護唇膏印。

宥勝解釋說:「那天天氣很乾,所以塗了很厚一層的護唇膏,想說上戲要擦掉,結果忘了,後來發現在思平額頭上留下唇膏印,我還主動跟她自首,因為覺得很黏的感覺,之後被她笑超久!」

原文網址: 王思平主動獻吻 宥勝:靠近點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