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100年的最後一天北中南都有跨年晚會活動,台北市有浩角翔起與侯佩岑搭檔主持大秀歌舞;台中有蘇打綠陪民眾倒數;高雄夢時代倒數前20分鐘還有「動作特技秀」。

跨年活動恰巧碰上週末假期,預計出門參加跨年晚會活動人潮將暴增,民眾可事先規劃跨年活動。台北市跨年晚會將由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浩角翔起與侯佩岑搭檔主持「2012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3人挑戰歌舞雙全,將演出歌舞秀,組曲改編自「無敵鐵金剛」、「小甜甜」等兒歌,並重新填詞。

跨年倒數計時 全台北中南活動

眾所矚目的台北101跨年煙火,今年花費新台幣3000萬元,全數由台北101支出,數量與去年一樣3萬發,秒數雖從288秒縮為202秒,但發射密度相對高,並多了平行與往下的角度。

大台中升格直轄市滿週年,跨年晚會將在台中體育場登場,邀請藝人王力宏開場,蘇打綠陪伴市民倒數,林依晨也將在台中市跨年,包括宅男女神安心亞、Dream Girls、豆花妹等藝人也將表演。

台南市跨年晚會今年首度移師高鐵台南站舉行,更結合智慧型手機系統直播。高雄夢時代今年跨年晚會推出蘇打綠、王力宏等7組藝人以Live band接力演唱,倒數前20分鐘還有「動作特技秀」,主持人曾國城將飛上10層樓高的夢時代頂樓點燃跨年煙火。

今年夢時代跨年煙火達180秒,由迪士尼煙火製造顧問團隊打造。預計呈現龍形圖騰煙火施放,製作費1000萬元,舞台則有超過800面移動式LED,氣勢十足。

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今年在墾丁大灣舉辦 「愛戀墾丁跨年晚會」,墾丁各大飯店也推出跨年活動迎人潮。墾丁福華飯店推出電音三太子與遊客跨年;墾丁凱撒飯店推出庭園餐廳及小灣的Party活動;夏都酒店則推出「沙灘城堡跨年晚會」。

跨年結束後,還不打算入睡的民眾,可繼續熬夜到天亮,等待101年的第一道曙光。

以音樂為訴求的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成為網友最想去的迎曙光地點。嘉義林管處預估明年元旦可能有1萬3000人以上湧入阿里山,目前阿里山地區的住宿已全數爆滿。

邁入第10年的「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重頭戲在元旦清晨4時30分,在對高岳觀日平台迎接日出的大型音樂會,包括單簧管演奏家蔡興國、葉樹涵銅管五重奏和台北愛樂等知名樂團演出。(中央社)

原文網址: 瘋跨年/倒數計時 全台北中南活動看過來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