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演藝圈結婚潮暴增,有不少佳偶攜手走向紅毯,邁向人生另一階段,只是日本演藝圈卻傳出不少離婚消息,繼之前宮崎葵正式宣布與老公高岡蒼佑(原名高岡蒼甫)離婚後,近期以《家政婦女王》翻紅的松嶋菜菜子也驚傳與結婚10年的老公反町隆史感情轉淡,疑似婚變。

松嶋菜菜子

兩人結婚10年,反町隆史除之前與菜菜子的定情作「麻辣教師G.T.O」,及和竹野內豐合演的「海灘男孩」收視告捷外,其餘作品皆慘淡收場,與老婆成績相差甚遠,加上雙方興趣不同,因而漸生隔閡。近期盛傳反町隆史酒後對友人吐真言,表示夫妻甚少溝通,感情轉淡。而他們曾因女兒學區搬家,鄰居指常看到反町,菜菜子卻從未現身,婚變傳聞甚囂塵上。

另外,據日本媒體報導,製播《家政婦女王》劇的電視台希望籌拍電影版,但遭因此劇翻紅的菜菜子回絕,她表示不希望因而定型,又擔心此角色可能會導致念小學的女兒遭霸凌,因此謝絕。不過電視台仍不放棄,有意另尋其他女星來扮演不茍言笑的萬能幫傭,考慮人選包括「臭臉女王」澤尻英龍華、沾毒緩刑中的酒井法子,以及休夫的藤原紀香。

松嶋菜菜子

▲松嶋菜菜子因演出《家政婦女王》翻紅,卻拒絕電影版邀約,不願登上大銀幕。(圖/緯來日本台)

據悉他們將澤尻英龍華鎖定為頭號人選,反正她形象有如惡女一般,讓她面無表情演出超適合。而酒井法子目前還在緩刑期中,若她接演該片復出,話題絕對十足。至於身高與菜菜子接近的藤原紀香,由演技評價不佳的她來詮釋撲克臉幫傭,絕對能勝任此角。

原文網址: 10年婚姻玩完 「家政婦」菜菜子與反町驚傳婚變?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