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31)日就是民國一百年最後一天了!許多人打算於今晚去欣賞美麗的煙火秀,但卻又不想破壞興致擠在人群中動彈不得,或許有個好去處報你知,位在內湖的百貨公司除了可看煙火,現場摩天輪將會用炫爛煙火點亮夜空,全台獨家的同步雙現場演唱會,以及深夜不打烊的美食餐廳,讓民眾在萬眾齊聚的倒數聲中迎接 2012的到來!

為迎接2012年的到來,美麗華百樂園將以氣勢磅礡、璀璨炫麗的240秒煙火,點亮台北星空,今年更以貼近群眾視野的角度施放煙火,包括獨家彩虹扇形煙火、跑動式的煙火瀑布等共4種煙火,讓民眾近距離體會和以往不同的全新震撼!

全台獨家雙現場演唱會,今晚八點於美麗華一樓的水舞廣場以及五樓的摩天廣場,將同步熱力開唱;由夜貓DJ Dennis及小愛雙主持陣容,並邀請知名藝人Linda廖語晴、袁詠琳等人接力演唱,陪你狂歡一整夜!另外,美麗華在活動現場也貼心提供許願卡,可以把心中最期待的心願寫下,並懸掛於活動現場的許願牆上。

與三五好友欣賞完炫爛花火秀之後,想要找聚餐場所享受美食談天說地嗎?美麗華的百貨及餐廳皆延長營業至凌晨一點,FRiDAY’S、居食屋和民將營業時間加碼至凌晨三點,金色三麥及星巴克也延長時間至凌晨兩點。

跨年美食除了營業時間延長外,金色三麥還特別推出跨年套餐,只要今晚至金色三麥美麗華旗艦店,身分證後四碼為2012,即可用2,012元的跨年價,享有原價3,800元的跨年套餐。

原文網址: 瘋跨年/彩虹扇形、 煙火瀑布 摩天輪240秒煙火秀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