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媽媽抱小貓睡覺
日前日本雅虎網站由網友票選出2011最佳影片,在動物分類中,從眾多可愛又好看的影片裡,由「貓媽媽抱小貓睡覺」影片擊敗群雄奪冠。

影片中的小貓咪依偎在貓媽媽的懷裡,四腳朝天的小小身子,在睡夢中卻不斷揮舞著手,扭動著身體,好像正做著噩夢般睡得不安穩;貓媽媽發現以後,就伸長了手臂一把將小貓推向胸口處,緊緊抱住牠。

這一個動作似乎也把小貓從噩夢裡拉了出來,貓媽媽溫暖的手臂緩和了小貓的緊張情緒,讓小貓終於可以走進香甜的夢鄉。

影片從2011年5月上傳至今,已經有超過四千萬人次點閱,貓媽媽的母愛,讓影片加分破表,受歡迎的程度可能連天王巨星都要甘拜下風。

▼貓媽媽抱小貓睡覺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原文網址: 【融化人心的幸福!貓媽媽伴小貓睡覺 「抱」得網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媽媽抱小貓睡覺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