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逃避哥」嗆單親是社會亂源
現在台灣社會中,有不少的單親家庭,日前有一位屬名「王茂青」的網友,在臉書(Facebook)上發表一篇批評單親家庭的文章,並直指大部分社會亂象的源頭,都來自這些單親家庭的小孩,並指稱他們對國家社會無任何社會貢獻,為啥不去死以死?此言論一出引發極大反彈,不少網友撻伐,並封他為「逃避哥」,揚言發動人肉搜索,要他「踹共」道歉。

這起「逃避哥」發表「單親家庭無用論」的文章、批評單親家庭小孩無貢獻而引發網友大肆撻伐的案例,發生在9日。一位屬名「王茂青」的網友,在臉書上發表文章,直言批評台灣社會的亂源,大部分來自「單親家庭」。他提到社會上許多賭博、吸毒、援交等犯罪案件,大部分來自家庭,「尤其是單親家庭,這種人好多,對國家社會一點貢獻都沒有,為何不死一死?」

此言論一出,引發臉書網友大肆撻伐。認為這樣的言論不僅對於來自單親家庭的孩子不公平,這名署名「王茂青」用這樣文章來「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引發不少單親家庭的網友不滿。甚至紛紛在他臉書留言回應,認為他太過份,氣憤的網友表示要對進行「人肉搜索」,要他「踹共」說清楚。

不少網友表示,許多社會上傑出人士也是來自於單親家庭,他憑什麼說這種話傷害單親家庭的孩子?甚至還有網友罵他是「台灣之恥」,有網友在昨天(10日)下午4點成立粉絲專業,目前已有超過1萬6千名網友連署要他「踹共」。「王茂青」10日晚間曾在臉書6度回應網友,表示自己是講認識的人,是有人故意斷章取義,對於這樣不當言論引發網友激烈反彈,深感抱歉請求大家原諒。

▼署名「王茂青」的網友在臉書發表歧視單親的言論,引發網友不滿,揚言發動人肉搜索。(圖/翻攝自網路)


▼網友「王茂青」事後在自己臉書發文道歉。(圖/翻攝自網路)


原文網址: 「逃避哥」嗆單親是社會亂源 網友火大要他「踹共」
keyword: 逃避哥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