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幽浮熱點驚現6個飛碟成對飛過
英國近日頻頻出現幽浮 (UFO,不明飛行物)的蹤跡,不到一周的時間內,英國相距僅30公里的肯特郡(Kent)和埃塞克斯郡(Essex)兩個幽浮熱點,相繼被拍到飛碟狀的不明飛行物成對飛行。

▼埃塞克斯郡的一位民眾更一次拍到4個發光物體。(圖/取自太陽報)

英國幽浮熱點驚現6個飛碟成對飛過


英國《太陽報》報導,當地時間6日下午,21歲的格里薩斯(Ernestas Griksas)在肯特郡拍攝起重機照片時,兩個碟型幽浮闖入鏡頭。格里薩斯說:「這是兩個白色圓盤狀的不明物體。其中一個更模糊一些,可能它正在遠離或改變速度。」

▼肯特郡的民眾在拍攝起重機照片時,意外拍到的幽浮。(圖/取自太陽報)

英國幽浮熱點驚現6個飛碟成對飛過


埃塞克斯郡的卡明斯(Josh Cummins)於13日早上,開車上班時,驚見天空中有4個發光物體。卡明斯立刻停車拿手機拍照。他說:「我快崩潰了!這些幽浮好像在雲端衝浪,15秒後就消失了。我以前不相信幽浮存在,但現在要重新考慮了。」

幽浮愛好者們表示,這些照片表示外星生命顯然存在。一位幽浮專家尼克說,發生這兩次幽浮目擊事件的英國東南部地區,確實是幽浮常出現的熱點地區。

原文網址: 一連兩起! 英國幽浮熱點驚現6個飛碟成對飛過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