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白化蝸牛
紐西蘭 一座國家公園內發現罕見的 "白化蝸牛"
紐西蘭 卡胡朗吉國家公園(Kahurangi National Park)的一群遊客,日前健行時意外發現了一隻罕見的 "白化蝸牛" (Albino snail),讓他們驚呼連連。

紐西蘭 白化蝸牛

由於這隻蝸牛全身透白,品種少見,第一個發現的瑪利亞(Maria Brooks)趕緊拍照留念。她說,「我和健行的朋友在山區的灌木叢間發現了這隻蝸牛。因為下雨的緣故,讓那些灌木叢非常濕,才能讓我有機會在白天時看到牠。」
這種 "白化蝸牛" 為蝸牛中最大體積的品種,擁有醒目的顏色、圖案組成的數組螺旋貝殼形狀。根據保護署專家凱西(Kath Walker)估測,這隻成年肉食蝸牛約10歲。但他驚訝的表示,牠有10歲的壽命其實是個奇蹟,原因是牠的白色身體太過顯眼,很容易遇到敵人攻擊、捕食。
▼紐西蘭一座國家公園內發現罕見的 "白化蝸牛"
紐西蘭白化蝸牛
圖: 紐西蘭 白化蝸牛

原文: 紐西蘭發現最大「白化蝸牛」 全身透白超罕見
影/紐西蘭 白化蝸牛 (同場加映) 非洲 白化蝸牛 正享受著"大餐"


Tag: 紐西蘭 白化蝸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西蘭 白化蝸牛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