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藍妹篇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藍妹篇 熱血追求傳說中飲酒最強的女神 沈佳宜。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藍妹篇 短片的沈佳宜,竟然由男人反串演出,仲有「裝假巨胸」,簡直笑死人 !

經典場面自然少不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藍妹篇 惡搞了多場那些年經典場面。大家睇完後,一定要覺得笑死,尤其是藍妹篇 沈佳宜 ,真係有星爺電影中的如花 Feel。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藍妹篇 優酷版


早前,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藍妹篇 短片製作人 杜瘋 投訴,話自己上載的短片,成套《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藍妹篇  》畀youtube刪去,理由是以音樂版權的理由而block的(在229個國家包括馬來西亞)。
可笑的是,令一個從馬來西亞自家出品那些年有8萬幾view到今天仍可播放。不過,杜瘋 已經把短片放了去國內 youku 優酷,所以網民可以繼續欣賞《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藍妹篇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藍妹篇 笑死了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藍妹篇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藍妹篇 惡搞膠作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藍妹篇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藍妹篇  好驚人妖沈佳宜馬尾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藍妹篇  講理想

關鍵字︰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藍妹篇 , 惡搞作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藍妹篇 , 人妖裝假巨胸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藍妹篇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