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親口證實 和趙又廷「不是朋友」
新春期間,不少國片賀歲上映,其中人氣偶像趙又廷主演的《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和仔仔周渝民主演《新天生一對》,最受影迷矚目。這對在電視劇《痞子英雄》激出火花的兩大偶像,讓首度演戲的趙又廷一舉拿下金鐘影帝,但兩人不合傳言接踵而來。仔仔日前表示,2人的交情「是朋友就是朋友,不是朋友就不是朋友」。

仔仔 趙又廷 不是朋友

這對在電視劇《痞子英雄》飾演好搭擋的周渝民和趙又廷,兩人當時雙雙入圍2009年的金鐘影帝,最後讓首度演戲的趙又廷奪下影帝寶座,當時不少人都看好趙又廷未來在演藝圈的發展。當時仔仔坐在台下,趙又廷在台上發表得獎感言時,特別感謝仔仔的照顧,甚至還落下男兒淚,真情的表現讓不少人認為兩人兄弟感情之深。

就在趙又廷拿下金鐘之後,兩人的友情似乎也起了微妙變化。趙又廷隨後還接拍電影《艋舺》,也創造出億萬票房,聲勢扶搖直上。周渝民則是從F4時期就走紅亞洲,但是他的演出卻在2004年演出電視劇《戰神》才開竅,他還特別感謝導演蔡岳勳和當時的女友大S,感謝他們教他做人處事的道理。

仔仔表示,當時他自F4走紅之後,每天生活早出晚歸,卻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甚至有一次睡過頭,被同劇演員說是「沒有職業道德」,讓他自責不已。而他也開始對於自己演技的磨練,當時大S還鼓勵他,要他專注在角色,讓人逐漸看到成熟的演技,讓人對仔仔拿到獎項指日可待。

就在周渝民以《痞子英雄》入圍金鐘獎最佳男主角,這是他最接近金鐘獎的一次,卻與獎項擦身而過。事後便傳出兩人友情生變,不但在超商廣告大打對台,甚至仔仔也在事後表示不接演《痞子英雄》電影版,他強調自己已經在電視版發揮淋漓盡致,角色已很難再突破。

原文網址: 仔仔親口證實 和趙又廷「不是朋友」
keyword: 仔仔親口證實 和趙又廷「不是朋友」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