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溪天燈節


平溪天燈節將在26日,大年初四登場,開幕第一天主題是動漫秀,主辦單位不但要施放超大型的動漫天燈,還邀請民眾以動漫造型來參與這個盛會,一起慶祝新年。

平溪天燈節

新北市政府表示,大年初四在菁桐國小揭幕的平溪天燈節,強調「活力菁桐 希望升空」,並且將施放漫畫家哈雷叔叔設計的12呎大型動漫天燈,歡迎民眾以動漫造型來共襄盛舉,展現動漫青春。

除了開幕活動外,平溪天燈節在大年初六、初十三和元宵節當天,也都有大型放天燈活動。新北市觀光局長陳國君說:『(原音)我們在菁桐會設計一個12呎天燈,讓所有好朋友共同來欣賞;另外,4天活動我們也會施放一個20呎的總統級天燈,歷年都是由總統來施放,這次會開放讓民眾參與。』

4場大活動中,新北市政府總共將免費提供5,800盞天燈供民眾施放。由於天燈節期間,預料將湧進許多人潮,因此平溪將實施交通管制,新北市政府建議民眾儘量搭乘火車或接駁車前往,避免塞車。

引自 : 平溪天燈節初四登場 開幕主打動漫秀
keyword: 平溪天燈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溪天燈節 平溪天燈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