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出碟

高達出碟:AKB48與高達合體

高達出碟 Real Robot Modelers 高達
高達出碟-日本女子組合AKB48自去年3月大地震後積極參與賑災活動,名為Real Robot Modelers的模型發燒友組織,為感謝她們的貢獻,特別以AKB48於2009年8月細碟《Maybe是藉口》的造型改裝高達成為AKB高達-- Real Robot Modelers 高達。


高達出碟
另一方面,AKB48師父秋元康接受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節目Talk Asia訪問時表示,AKB48參與賑災等慈善活動是為國民打氣,她們的成功證明「只要努力就可以達成夢想」。
成員渡邊麻友的東京電視台新劇《鯖魚偶像》(意即:報細年紀的偶像)前晚首播,完場歌曲《同步心跳》亦是她下月29日推出的處女個人細碟。
原文:高達出碟:AKB48與高達合體~Real Robot Modelers 高達
keyword:高達出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達出碟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