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平面媒體報導,今年32歲的蕭亞軒(Elva)前晚(27日)與相差12歲的柯震東一起到信義威秀影城看電影《禁運品》,吸引不少目光。

當晚雖然有蕭亞軒的好姊妹楊謹華、名媛好友楊秀容同行做掩護,但3位熟女加上一個嫩弟弟似乎有些不尋常,柯震東還大誇Elva漂亮,曖昧之情也因此傳開。

當天入場時Elva先進去影廳,柯震東買玩爆米花後先四處張望相當謹慎;電影演完後Elva也先走出影廳,兩人一前一後走出來相當有避嫌的感覺。


蕭亞軒(左)傳與小12歲的柯震東相約看電影被傳曖昧。(圖/資料照片合成)

柯震東也解釋因為「過年沒事做。」所以才會相約看電影,更說是「共同的朋友」約的。而Elva昨天在台南辦簽唱會也被問到此事,笑說和柯震東認識是因有共同的「圈外友人」,希望大家不要有太多聯想啦。


原文網址: 蕭亞軒吃嫩草?勾柯震東看電影
keyword: 蕭亞軒 勾柯震東看電影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