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房戀

大房戀
『 大房戀 』破局!房祖名不認帳 大元心寒
近日房祖名接受香港媒體訪問關於 大房戀 時,表示「嫩模不適合我,未來伴侶須有才華,素質不能太低」,似乎在暗指曾和他傳過緋聞的宅男女神大元(林盈臻)沒才華。前天(28日)大元在微博感嘆寫下:「翻臉不認帳,令人心寒」一襲話,網友猜測可能是在回應 大房戀 房祖名。

大房戀

房祖名先前與大元、混血嫩模Nesha傳緋聞,花名冊不少『正妹』,不過卻語出驚人說:「嫩模不適合我,我不容女友的素質降級,我喜歡有才華的女生」,才不會對不起前女友。
去年房祖名被拍到在機場溫馨接送大元,半年後傳出老媽林鳳嬌反對戀情。不過,他日前在接受訪問時,首次坦承與戴佩妮交往過,更堅稱從2006年分手後,沒再談過戀愛,等於間接否認『 大房戀 』。
無辜被對號入座的大元,前天在微博吐露心情,寫下:「這兩天看到一則新聞跟我沒關係,但為什麼要扯到我這呢?話不能亂講,別忘了說出來的東西,往往影響的不只是你一個人,這也是你曾教過我的,但現在卻像翻臉不認帳,令人心寒」,這番話引發網友聯想,猜測可能是在回應房祖名的發言。
大房戀 影片:


原文: 『大房戀』破局!房祖名不認帳 大元心寒
tag: 大房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房戀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