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怒踢平嶋夏海與米澤瑠美
日本當紅女團AKB48因團員平嶋夏海與米澤瑠美大踩地雷「禁愛令」,日前兩人自行宣布將退出AKB48,據悉兩人根本就是被解雇,讓許多網友大感意外為何會犯下如此錯誤。

現年19歲屬於Team B的平嶋夏海與前田敦子及隊長高橋南同期,亦身為AKB48分支組合走廊奔跑隊的隊長,由09年開始連3年都在人氣選舉中獲得第26名。至於20歲的米澤 瑠美則隸屬Team K,與柏木由紀及渡邊麻友同期,她宣布退團後也表示未來將會以獨立身分繼續演藝活動。

其實平嶋夏海與米澤瑠美兩人都可說是AKB48的早期成員,兩人已奮鬥了一段很長的時間,為何會在此時突然傳出這個壞消息呢?AKB48的大家長秋元康在 網站說:「自己不會去苛責她們,若今日她們是普通學生,絕對不會有任何問題。但兩人都是AKB48的成員,因此必須遵守團體規定。她們只是違反了 AKB48的規定,絕對沒發生違反法律的事。」,

▲AKB48成員平嶋夏海(右)與米澤瑠美(左)私下的聯誼照在網路瘋狂流傳,因而讓兩人發表退團宣言。〔圖/截自網路〕

但據悉兩人退團的原因是因不遵守「禁愛令」條款,由於網路近期瘋狂流傳兩人與男性友人約會的照片,平嶋夏海與米澤瑠美不只私下參加男女聯誼,甚至有消息傳 出米澤的私生活相當淫亂,不只有男友還有砲友。不過被踢出AKB48後未必永無翻身機會,日前已有團員被迫離隊後又重新加入該團,相信只要他們繼續努力就 可以返回螢光幕前。


原文網址: AKB怒踢平嶋夏海與米澤瑠美
keyword: AKB怒踢平嶋夏海與米澤瑠美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