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牙醫 神似周慧敏 男患者甘願苦等排隊
美女牙醫
最近 美女牙醫 特別多,有一名長相甜美的 牙醫 因神似玉女明星周慧敏,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許多男性患者爭相上門給 美女牙醫 看診,就算苦等上一個月也甘願。

近日台大PTT上吹起一股 美女牙醫 的討論潮,其中一名在新北市板橋區東暘牙醫診所執業的 美女牙醫 呂孟頻,今年28歲的她畢業於台大醫學系,擔任 牙醫 已3年多。呂孟頻有著一雙大眼、留著一頭長髮,長得像藝人周慧敏而引起鄉民瘋狂討論。

美女牙醫

對於自己在網路上爆紅,美女牙醫 呂孟頻感到受寵若驚,她說,上門的患者中有8成都是男性,有些男性患者會用含情脈脈的眼神看著她,她只要說什麼,對方都回答:「好」。

網友看到如此甜美的 牙醫 紛紛表示:「牙齒突然好痛」、「已經敲掉牙齒要去看她」,甚至還有網友想直接跟她告白。現在沒有男友的呂孟頻表示自己不排斥談戀愛,但 美女牙醫 現在每週門診預約幾乎爆滿,想看診還得提早排隊。

多名網友打趣表示,已敲掉牙齒要去就醫;現無男友酷似周慧敏的 美女牙醫 呂孟頻則呼籲網友勤刷牙,不必常來看她。

美女牙醫
圖: 美女牙醫

美女牙醫 長相酷似周慧敏

二十八歲酷似周慧敏的 美女牙醫 呂孟頻畢業自台灣大學牙醫學系,擔任牙醫已三年多。診所人員指來看診的患者逾八成是男性,有些患者稱嘴破、願等上一個月,甚至在診所內苦等候補,找盡理由就是要掛呂孟頻的診。 美女牙醫 呂孟頻受訪表示,部分男患者就診時,會用含情脈脈的眼神望著她,她不論說什麼,患者都回答「好」。

網友joey7339說:「這酷似周慧敏的 美女牙醫 太甜了!甜到讓我整個大蛀牙。」另名網友gtoamdk7說:「我剛用鐵槌敲掉我的門牙。」藉此表露想去看診的心聲。

網友每周都想找酷似周慧敏的 美女牙醫 看牙

酷似周慧敏的 美女牙醫 呂孟頻說,常有患者說她長得像周慧敏,但偶會遇到鹹豬手的男患者,冷不防偷摸她的手或耳朵;診所人員強調,會將這些患者列為不准再掛號的黑名單。

美女牙醫
圖: 美女牙醫

原文: 美女牙醫 神似周慧敏 男患者甘願苦等排隊
keyword: 美女牙醫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