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帶領紐約尼克隊拿下6連勝的NBA球員林書豪,不但成為全球最夯的話題人物,連感情狀態吸引各國女粉絲的注意。為了讓這位明星球員早日脫離單身,美國知名運動網站還特地列出辣妹約會名單,提供林書豪做參考。


雖然林書豪先前接受採訪時多次表示,目前重心放在球賽上,個人感情無暇顧及,隨緣就好,但外界依然對此十分好奇,也有不少女球迷乾脆稱呼自己是「林太太」,滿足和明星球員談戀愛的幻想。

而美國運動網站Bleacher Report更是積極,為了讓林書豪可以早日脫離單身,精挑細選出10位可能約會人選,10位人選不但居住在紐約、方便約會,還擁有姣好外貌與成功事業,就看林書豪買不買單了。

現年25歲,全美最關注的新人歌手拉娜德芮(Lana Del Rey),應該不會拒絕與一名明星球員約會。
▼拉娜德芮(Lana Del Rey)。(圖/翻攝自網路)
拉娜德芮(Lana Del Rey)。(圖/翻攝自網路)

現年23歲的好萊塢青春偶像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和林書豪一樣,都有亞裔血統,應該會有共同話題可以談論。
▼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圖/翻攝自網路)
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圖/翻攝自網路)

美國嫩模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的傲人身材與美豔外表,相信任何男人都無法抗拒。
▼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圖/翻攝自網路)
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圖/翻攝自網路)

現年26歲的美國名媛艾麗席爾菲格(Ally Hilfiger),出身背景顯赫,父親是著名服裝設計師湯米席爾菲格(Tommy Hilfiger)。
▼艾麗席爾菲格(Ally Hilfiger)。(圖/翻攝自網路)
艾麗席爾菲格(Ally Hilfiger)。(圖/翻攝自網路)

現年28歲的紐約體育記者珍斯特格(Jenn Sterger),想必兩人有共同話題可以討論。
▼珍斯特格(Jenn Sterger)。(圖/翻攝自網路)
珍斯特格(Jenn Sterger)。(圖/翻攝自網路)


現年32歲的Maggie Q外型姣好,雖然年齡有點差距,但近來姊弟戀正夯。
▼Maggie Q。(圖/翻攝自網路)
Maggie Q。(圖/翻攝自網路)

長期在紐約ESPN工作的體育記者瑪拉科維茲(Meredith Marakovits),或許也是不錯的人選。
▼瑪拉科維茲(Meredith Marakovits)。(圖/翻攝自網路)
瑪拉科維茲(Meredith Marakovits)。(圖/翻攝自網路)

現年23歲的美國演員艾瑪史東(Emma Stone)與林書豪年紀相仿。
▼艾瑪史東(Emma Stone)。(圖/翻攝自網路)
艾瑪史東(Emma Stone)。(圖/翻攝自網路)

擁有紐約大學藝術史和數學學位的時尚界名人納科爾斯(Caroline Nuckolls),和來自哈佛大學的林書豪學歷相當。
▼納科爾斯(Caroline Nuckolls)。(圖/翻攝自網路)
納科爾斯(Caroline Nuckolls)。(圖/翻攝自網路)

現年26歲、《紐約郵報》的專欄作家亞歷桑德拉(Ashley Alexandra Dupré),曾經是應召女郎。
▼亞歷桑德拉(Ashley Alexandra Dupré)。(圖/翻攝自網路)
亞歷桑德拉(Ashley Alexandra Dupré)。(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