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來勢洶洶,昨《EXID》正式出道推出首張單曲《HOLLA》,由六個長腿妹所組成,兼具歌唱、舞蹈和創作才華,舞步和曲風帶有濃濃的搖滾味,有別以往的韓國女子團體,但始終不變的是性感長腿。

《EXID》由韓國知名製作人新沙洞老虎打造。團名為英文「Exceed In Dreaming」的縮寫,是超越夢想的意思。經紀公司表示,希望粉絲能在這六個女孩身上,看到前進夢想的動力,一股正向的力量。

首波主打歌《Whoz that girl》動感的舞步,不只性感更融合街舞的帥氣。網友原猜測大概又是『少女時代』的另一個翻版,沒想到竟在她們身上看到新元素,「不得不說有點驚豔,是現在女子團體中還不錯的。」
韓國新女子團體《EXID》,左至右依序為隊長鄭有智、朴靜花、安妍熙、姜慧妍、娜惠玲和安孝真。(圖/韓星網)
▲韓國新女子團體《EXID》,左至右依序為隊長鄭有智、朴靜花、安妍熙、姜慧妍、娜惠玲和安孝真。(圖/韓星網)

六位女孩各有長才、舞台經驗豐富,像是隊長兼主唱的鄭有智(EuJi)就讀首爾藝術大學實用音樂系,出道前曾參女子團體T-ara和4minute成員泫雅等女歌手的合音,唱功倍受肯定。Rapper的安孝真(LE)也曾與知名歌手合唱過。

其他成員也兼具舞蹈、作詞等全方位才華,分別為主領舞朴靜花(JeongHwa)、主唱安妍熙(HaNi)、主唱姜慧妍(Dami)、主唱娜惠玲(Hae Ryeong),韓迷們對她們期望高,昨亮相的第一支MV,果然贏得滿堂彩。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