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Makiyo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酒後痛毆林姓計程車司機(林余駿)一案,至今延燒14天,網路上卻出現罕見的「反林余駿司機粉絲團」。

林余駿之前恢復意識後,表示願原諒Makiyo,但15日早上,Makiyo與Ma媽一起赴醫院探視卻遭拒,還被林余駿的律師周武榮痛批「作秀」,母女委曲痛哭,使得一路反Makiyo的網友,竟然出現了聲援Makiyo的聲音!

有網友在網路上成立了「反林余駿司機粉絲團」,指他似乎是在「變相斂財」,但加入人數有點少。網友表示雖然林姓運將值得同情,但又有「得了便宜還賣乖」的感覺,認為他向「錢」看齊。

網友成立「反林余駿司機粉絲團」。(圖/翻攝網路)
網友成立「反林余駿司機粉絲團」。(圖/翻攝網路)

Makiyo在事件發生後幾乎不敢出門,而友寄隆輝醉也暫住朋友家,依靠在日本的母親匯款度日。而林余駿連日來獲得各界的力挺,藝人費玉清捐出100萬 元、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捐了50萬元,再加上其他捐款,至今金額約300萬元。網友質疑林余駿已獲得社會支持,為何不趕快和解?還拒探病,諷說:「都賺 那麼多了,還在裝可憐。」

被毆打致重傷的林余駿司機。(圖/中視新聞畫面)
被毆打致重傷的林余駿司機。(圖/中視新聞畫面)

律師指出,主治醫師的評估,林余駿的腦內傷無法在1個月內出院,目前也無法開出診斷證明,所以求償金額無法估算,才未能進入和解程序。至於捐款,律師也說 此案告一段落後,將向可知的捐款人詢問,是否仍指定捐助,若捐款人認為沒必要將退回,其餘不具名捐款,將轉捐給伊甸基金會。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