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upton 超模

kate upton 超模
美國名模Kate Upton以乖巧甜美性感的姿態進軍世界超模界,她唇邊那顆俏皮而性感的美人痣為她增添了不少風采,在2011梅賽德斯賓士泳裝周Beach Bunny Swimwear拍攝的系列寫真則是十分撩人、性感。

▲圖: kate upton 超模

kate upton 超模-18歲的美國嫩模凱特•阿普頓 (Kate Upton)奪得“年度新秀獎”
年僅18歲的美國嫩模凱特•阿普頓 (Kate Upton) 不僅擁有年輕容貌,還擁有33D傲人胸部的曼妙身材。在2011年《體育畫報》泳裝版的性感亮相,讓她一舉奪得“年度新秀獎” (Rookie of the Year) 。

性感麻豆總是一波接一波,而在2011年這幾個月新冒出來、表現“狠”搶眼的性感寶貝就是她!年僅18歲的美國嫩模凱特•阿普頓 (Kate Upton) !
▲圖: kate upton 超模
kate upton 超模-並成為了Victoria's Secret的新任天使
最近幾個月新生代模特一波接一波冒出來,這其中表現“狠”搶眼非年僅18歲的美國嫩模Kate Upton莫屬,在2011年《體育畫報》泳裝版的性感亮相,讓她一舉奪得“年度新秀獎”並成為了Victoria's Secret的新任天使,Kate Upton的健康形象也扭轉了之前天使超模Candice Swanepoel爆瘦的身材引的質疑。
keyword: kate upton 超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te upton 超模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