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説,「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迷戀一個節目太久,有人還會因為入戲太深,以為自己就是劇中主角,不過這個情形不只發生在人身上;有隻貓咪看著電視拳擊賽,以為自己也是比賽選手,不斷揮舞前腳,讓看了影片的網友全笑翻了。

近日網路上流傳著一部短片,有隻貓咪原本坐在椅子上看電視拳擊賽,突然看到一半,跟著電視裡的拳擊手,挺起身、舉起前腳,在空中不斷左揮、右勾,氣勢十足,似乎就像是接受過專業訓練的選手。

網友MustBeHigh看到影片後,立即將這隻貓聯想成,曾拿下5個量級拳王頭銜的Floyd Mayweather。有人稱讚牠的拳法實在是「太棒了」,網友solidkingcobra 則是說,「牠應該認為自己就是人類吧!」

▼貓咪模仿拳擊手的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原文網址: 【左勾拳、右勾拳!貓界拳王功力深厚 網友驚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界拳王功力深厚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