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天后蕭亞軒(ELVA)出道13年,在演藝圈是眾所皆知的發電機,與不少男藝人傳出緋聞,從巴西混血男模李安卓、小帥哥周湯豪、陽明海運小開的王陽明到近期的柯震東,他們共通的特點就是比Elva年紀小,而且都相當帥。

蕭亞軒(左)傳與小12歲的柯震東相約看電影被傳曖昧。(圖/資料照片合成)
蕭亞軒(左)傳與小12歲的柯震東相約看電影被傳曖昧。(圖/資料照片合成)

勾搭Akemi前男友 愛的濃烈街頭激吻

Elva和混血巴西男模李安卓因為拍攝MV《表白》結識,2008年5月兩人被拍到在信義之星附近熊抱與接吻,還傳出在吳建豪的生日派對上互動親暱,當時Elva透過經紀人不斷否認,就怕戀情見光死。

Elva與李安卓愛的濃烈時,一度搬出與母親同居的家,與男友一起住在「元大101」的小豪宅中,當時就有媒體拍到,兩人一起走出「元大101」小豪宅,從兩人穿著運動褲與休閒外套,甚至還配上夾腳拖鞋的裝扮看來,應該是剛睡醒、一起出門的情況,推測兩人處於同居的狀態。
巴西混血男模李安卓與蕭亞軒交往一年多。﹝圖/翻自網路﹞
巴西混血男模李安卓與蕭亞軒交往一年多。﹝圖/翻自網路﹞

之後兩人又被拍到赴泰國慶祝戀情滿一周年,據悉Elva和李安卓現身曼谷精品DREAM飯店,兩人慵懶地出現在飯店餐廳吃早餐,席間Elva也放下女明星矜持,不時手指著對方開心大笑,李安卓也貼心的拿麵包給Elva吃,感情好到離不開彼此。

但這段戀情卻疑似在男方的劈腿下,宣告破裂。據了解,蕭亞軒某天清晨打電話給李安卓,沒想到他竟然認不出女友的聲音,對著Elva喊出別的女生的名字,讓蕭亞軒氣得半死,兩人為此事鬧得不可開交,最後男方終於坦白另結新歡,這才讓蕭亞軒毅然決然斬掉這段戀情。

相差9歲姐弟戀 周湯豪與蕭亞軒半年玩完

而專吸嫩男的蕭亞軒,跟資深藝人比莉的兒子周湯豪傳出緋聞,兩人曾經被周刊拍到秘密約會,當時周湯豪坐上蕭亞軒司機駕駛的白色廂型車,直奔小天后的家,一待就是4小時,直到隔天淩晨2點半,司機再送周湯豪回家。為了避人耳目,周湯豪還提前在隔壁巷下車,再步行回家。

之後女神卡卡到日本開演唱會,蕭亞軒與周湯豪也被目擊在原宿街頭逛街、約會。蕭亞軒也曾經一度談到與周湯豪的緋聞時,曖昧不明地說,「他是好朋友之一,會不會考慮他喔?我覺得,一切就讓上天去決定吧!」沒有正面否認發展的可能性。

但這段相差九歲的姐弟戀只傳了半年,據悉兩人因為年齡與個性差異過大,而經常吵架,再加上周湯豪曾經接受訪問時,自誇流行品味比蕭亞軒強,讓蕭亞軒很不高興,最後在蕭亞軒向外界宣告單身的情況下,戀情宣告終結。
周湯豪與蕭亞軒傳了半年姐弟戀。(記者邱榮吉/攝影)
周湯豪與蕭亞軒傳了半年姐弟戀。(記者邱榮吉/攝影)

為愛拋棄事業 蕭亞軒赴美與王陽明相伴

蕭亞軒2003年在朋友的跨年派對上,巧遇當時放假回台灣的王陽明,王陽明在節目上說:「很奇妙,在茫茫朋友中,突然四目交接,我就覺得這女孩很正,朋友 介紹下,我就和ELVA打招呼。」他之後跟Elva要電話不成,反而是她要了王陽明的電話,之後她主動傳簡訊給對方,才讓這段戀期有了開端。

每次談感情就會為愛荒廢事業的蕭亞軒,為了當時還在讀書的王陽明,不惜中斷如日中天的歌唱事業,遠赴美國與王陽明相伴,兩人戀情維持了3年,直到2005 年3月蕭亞軒宣佈與王陽明分手,之後蕭亞軒傳出與白歆惠的前男友毛加恩熱戀,但這段戀情不到3個月,蕭亞軒又跟王陽明再度復合。

但之後周刊拍到王陽明與某位酷似蔣友柏太太林姮怡的張小姐舊情複燃,蕭亞軒與王陽明之間宣告正式結束。但蕭亞軒後來澄清,兩人分手並非有第三者介入,指個性不合才是分手主因。
蕭亞軒(右)與王陽明拍吻戲。(圖/金牌大風)(圖/資料照片合成)
蕭亞軒(右)與王陽明拍吻戲。(圖/金牌大風)(圖/資料照片合成)

分手後依然是朋友,蕭亞軒與王陽明可說做了最好的示範,兩人目前都簽給同一個經紀公司,日前還一起合拍了微電影《一百分的吻》,在片中飾演一對遭母親反對 交往的情侶,不時有甜蜜擁吻的戲碼,最後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分手。這部片被外界質疑,雙方想要藉戲復合,但之後蕭亞軒爆出與柯震東的緋聞,相信短時間 內,王陽明與蕭亞軒暫時還是會維持好朋友的關係。

眾友護航 蕭亞軒、柯震東激情難掩

目前人在法國渡假的蕭亞軒(Elva),上個月底與柯震東到信義威秀影城看電影《禁運品》,雖然當時有楊謹華等友人掩護,讓外界看不出虛實,但柯震東之後不斷誇讚Elva很漂亮,曖昧之情就此傳開。

雖然柯震東事後解釋,因為大家都是朋友,所以才會相約看電影,但後來又傳出兩人在黃立成開的夜店上演貼身熱舞戲碼,有人目擊蕭亞軒在酒酣耳熱之際,讓柯震東在夜店包廂環抱她,兩人還不時的牽手,甚至忘情喇舌。

蕭亞軒事後澄清說,夜店是開放空間,絕對不可能會跟柯震東這樣做,直呼這個爆料實在太誇張,並強調她與柯震東只是好朋友。而柯震東當時也回應,沒有舌吻, 只是說話靠很近而已!而被問到有沒有帶Elva回家見爸媽時,柯震東撇清說:「沒有!怎麼可能」,即使兩人相差12歲,他說爸媽也不會反對,強調爸媽不會 排斥他做任何事情,只要喜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