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的南韓女子團體「少女時代」,又驚爆不合傳言?外界對於少女時代的9位團員,先前就曾傳出團員間彼此不合的傳言就議論紛紛,日前少女時代在一場演唱會上,2位團員泰妍和俞利,疑似在舞台上友拉扯衣服的動作,不少網友看了議論紛紛,團員不合的傳言又塵囂而上。

少女時代子

少女時代團員間傳出不合傳聞,一直都是媒體追逐的焦點,不少媒體試圖找出證據證實,卻總是苦無機會。但根據南韓《朝鮮日報》網站報導,某社群網站上,流傳一則名為「想幫泰妍整理衣服,卻失手嚇到的俞利」的影片,畫面中2人似乎為了整理衣服,而導致尷尬場面。

當時兩人在演唱會舞台中,泰妍身穿白色帶有流蘇的T恤,表演過程當中,疑似舞蹈動作太大,導致衣服的流蘇移位。旁邊的俞利看到,便伸手想幫泰妍整理流蘇,但似乎力道過猛,不小心失手將流蘇扯下,讓泰妍的香肩因此外露。泰妍頓時露出驚嚇的表情,還回頭瞪了俞利一眼,俞利則是一臉尷尬,用手遮住嘴巴,但不久後兩人則又笑顏逐開。

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影片,正反意見不一。有網友認為「真像是一齣狀況劇」、也有人表示「俞利掩嘴的樣子真可愛」;但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表示「明明不合還可以馬上變臉,真不愧是藝人」。少女時代團員傳不合的消息,早已不是第一次,先前就有網友上傳影片,團員潤娥在舞台上掀蒂芬妮的裙子。

原文網址: 少女時代又傳不合? 俞利舞台上拉扯泰妍衣服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