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拍脫6年的郭富城和熊黛林,如今卻高唱「分手快樂」?日前熊黛林才剛透露收到鑽石墜子當情人節禮物,但昨(23日)她出席活動時,被問到郭富城卻一改從前態度,嚴肅的說以後不想再提郭富城,還強調兩人一直都只是朋友。

之前熊黛林甜蜜透露情人節禮物,雖然郭富城否認是他送的,但也報以笑容。不過如今熊黛林卻說:「不想回應他(郭富城)的事,以後都不再提。」被問兩人是否分手,她大大否認:「不是,我們沒承認過,怎會分手?」

熊黛林否認郭富城禁止她談兩人感情,但她卻一再強調:「朋友就是朋友,不必再說其它,不想大家再誤會下去,我做回自己就好。」但傳出拍拖已經6年,如今才想澄清「誤會」,的確容易讓人覺得事有蹊蹺。

近來郭富城和熊黛林屢屢傳出有意要結婚,是否因此影響兩人關係?熊黛林笑說:「對呀,如果再寫我就沒人要了。」也說自己現在未婚,也沒約會對象,倒是問她會不會祝福郭富城早日找到真愛?她只淡淡地說:「我也希望。」看來兩人分手可能性很高。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