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紐約的收藏家Yair Rozmaryn,兩個禮拜前花了一千美元買了張林書豪的新秀球員卡,沒想到這張神奇卡片,價格連夜翻漲,在知名拍賣網站上,最終以21580美元結標(折合台幣約64萬)。

這張被紐約的收藏家稱為「聖杯」的卡片,是林書豪於金州勇士隊的新秀球員卡,卡片上有哈佛小子的勇士球衣以及親筆簽名。

▲林書豪的好表現,新秀時期商品價格也翻漲。〔圖/美聯社資料照片/達志影像〕
▲林書豪的好表現,新秀時期商品價格也翻漲。〔圖/美聯社資料照片/達志影像〕


其中最有價值的是,這張卡片限量25張,收藏家擁有的卡片,正是豪小子於尼克隊背號的「編號第17」。

收藏家Yair Rozmaryn表示對於這項「神奇的投資」,感到相當開心,不過他還要好好想一下,怎麼樣來善用這筆「意外之財」。

破例入選新秀挑戰賽的林書豪,也將「Linsanity」帶到明星賽,許多球迷都穿著豪小子最新的17號T恤前往看球,林書豪的好表現,不只帶動球隊成績,更帶來無限商機。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