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夠青春永駐,外表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越小越好,不過,南韓演藝圈卻有一名「老顏美女」,以甜美笑容以及天使臉孔照樣深受粉絲歡迎。

1997年出生的「Tia」擁有美國及韓國血統,她除了五官深邃外,還有著一張有別於15歲的精緻臉龐,被韓國網友封為「老顏美女」。而她亮麗的美貌也讓許多女性們忌妒不已。

▼Tia的長相成熟。(圖/翻攝自網路)

Tia的長相成熟。(圖/翻攝自網路)<br />

能歌善舞的「Tia」,目前為女子團體「ChoColat」的成員,平時也不乏有性感的表演,但絲毫看不出一絲稚氣。許多網友甚至稱讚,「『老顏美女』與『美魔女』都一樣犯規,感覺Tia以後也不會變老。」

▼Tia現為女子團體「ChoColat」的成員。(圖/翻攝自網路)

Tia現為女子團體「ChoColat」的成員。(圖/翻攝自網路)<br />

▼許多網友都稱讚Tia的美貌。(圖/翻攝自網路)
許多網友都稱讚Tia的美貌。(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