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韓國《富比士》雜誌統計,南韓當紅天團「少女時代」連續兩年,蟬聯「韓國最有影響力前40名」的冠軍,而曾經連霸兩年的溜冰選手金研兒,下滑到第五名;據了解,此排行榜是由「Forbes Korea」調查,由韓國名人的曝光量、網路搜尋次數、廣告數等,進行統計後公布。

富比士 少女時代蟬聯冠軍


去年進軍美國歌壇的少女時代,也狂接了36支的廣告,光是代言費就賺了5億元多台幣,她們憑著超高討論度,再度拿下來排行榜冠軍,而新專輯「The Boys」在南韓就賣了38萬張,榮獲代言、曝光、廣告等冠軍,可說是實至名歸。

這次40名的排行榜中,沒有出現商界人士,反而是南韓的流行音樂歌手榜上有名,像是去年成員涉嫌撞死人、隊長醜聞纏身的團體「BIGBANG」,從去年的第28名,晉升為亞軍。

以《Good Day》一曲暴紅的「IU」也獲得季軍,她跟第四名的「KARA」,從去年沒入榜到今年人氣直追,雙雙打入前五名;另外還有Super Junior、BEAST、JYJ、2PM、東方神起、T-ara等,也都在前20名內。

原文網址: 韓《富比士》排行榜出爐 少女時代蟬聯冠軍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