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才剛結婚9個月的六月和李易,近日傳出夫妻爭吵不休,李易也已經搬出去住,兩人呈現「分居」的狀態,加上六月人在澎湖拍戲,兩人的「愛巢」現在無人住。

不過李易在北投老家被求證分居傳言,反應激動的趕緊回答兩人「非常好。」但也坦言已經1個月沒回兩人位於汐止的愛巢。至於六月則是解釋說李易搬出去是因為「家裡在裝修。」,更說「夫妻吵架難免」。

六月(右)與李易去年6月閃婚後,失和傳言不斷。(圖/資料照片)
六月(右)與李易去年6月閃婚後,失和傳言不斷。(圖/資料照片)

兩人在去年6月閃婚,但是吵架、各玩各的傳言不斷。先是李易被拍到在夜店摟妹、六月也因拍戲與張睿家傳曖昧,現在又被傳兩人已分居。而且六月3天前更在個人臉書上留言,直說「我失望了!人性不過如此!只能相信自己了!」也被解讀是在說她老公。

結婚不到1年,兩人已經很少出雙入對,李易也提到最近一次跟老婆見到面是在三立老董兒子的婚禮上,更也澄清說兩人很好,剛剛還在跟她傳簡訊,可是卻沒提到因為家裡裝修所以才會搬出來,相當奇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月李易驚傳分居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