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和陳意涵昨(14日)出席活動,當被問到白色情人節話題,許瑋甯大方表示等小天放假會補送禮物,陳意涵則是當記者提到,坤達本週日生日,兩個節日的禮物可以一起送時,脫口:「對耶!」羞認坤達就是情人。


陳意涵今天為出席香水活動,表示自己是香水愛用者,也坦言香水可以增加情趣。陳意涵說:「我會幻想自己的味道留在別人身上。」而她自己也會送香水給男友,她表示:「如果男生噴了我不喜歡味道的香水,真的很不ok。」

雖然自稱「陳大發」,但陳意涵說自己其實很溫柔,平常也很愛對朋友和情人撒嬌,問她會如何對男友撒嬌,她笑得曖昧,只說:「我才不要講勒,講了你們又要寫 一年(新聞)。」問她白色情人節和生日要送什麼禮物給坤達,她急撇:「我都在高雄忙拍戲啦!」還扯到好友修杰楷:「他6日生日我都還沒送了,坤達還要排到 後面了吧,朋友要先送。」
陳意涵認為噴香水才有安全感。(記者邱榮吉/攝影)
▲▼陳意涵認為噴香水才有安全感。(記者邱榮吉/攝影)
陳意涵認為噴香水才有安全感。(記者邱榮吉/攝影)

最近有報導指因為陳意涵在《痞子英雄:全面開戰》戲份被剪光,引起蔡岳勳和鈕承澤鬧不合,陳意涵說:「我看到那個報導有嚇到,有打電話問豆導,這真的是誤會,他們沒有不合啦!」

許瑋甯旗袍展優雅 撇阮經天可外出約會

許瑋甯今天則是一身黑色典雅旗袍,出席相機活動,旗袍還有縷空設計,美背和性感事業線小小出來打招呼。許瑋甯表示,旗袍是為了這個活動特別訂做,正好展現她花4個月減掉6公斤的瘦身成果。

甜美出席為相機站台,許瑋甯也透露自己愛拍照,希望情人節可以收到相機,至於情人節的回禮,她笑說:「我想送他(阮經天)一組幫他拍的照片好了!」而正在 新北市教育局服替代役的阮經天,被指約會很方便,還能晚上外出約會再回宿舍,對此許瑋甯表示沒這回事,對於男友當兵生活,她只說:「他只有說他會努力做 好。」
許瑋甯穿旗袍展現優雅。(記者林調遜/攝影)
▲▼許瑋甯穿旗袍展現優雅。(記者林調遜/攝影)
許瑋甯穿旗袍展現優雅。(記者林調遜/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