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人小禎因為老公李進良一再傳出花邊新聞,日前又被拍到與兩名辣妹,共同進出酒店,摟摟抱抱的模樣,讓人看了都為小禎感到心寒。小禎以往總是冷靜,力挺老公,為老公說話,不過昨日她堅強出面,眼泛淚光接受訪問,這次是為了自己說話,表達出自己的想法。


小禎感慨地說:「上帝一直在指引方向,不打開耳朵也不行。」她表示「兩人沒有冷戰,不過有孩子在,目前還沒找時間,坐下來好好講清楚,之後會盡快談妥。」每一次老公的花邊新聞傳出,小禎都在忍耐,她坦言「結婚後,都是為了孩子;結婚前,真的是愛昏頭。」

早在兩人還未結婚前,就曾傳出李進良與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的新婚妻子吳逸萍(原名吳逸玲),短暫交往過一年,但推算兩人認識的時間點,正好是李進良與小禎 交往期間,同一時間,還曾傳出李進良再劈腿一位女護士,以及藝人趙彤,李進良真的很「花心」,能夠同時與4個人交往?當時此醜聞爆發時,小禎前經紀人劉希 艾卻向媒體透露「關於李進良,小禎總是選擇不看真相。」
▲小禎曾PO出一家人和樂融融的畫面,現在看來十分諷刺。(圖/擷自胡小禎微博)
▲小禎曾PO出一家人和樂融融的畫面,現在看來十分諷刺。(圖/擷自胡小禎微博)

結婚生子後,以為能夠綁住李進良的心?結果並非,他依然搭上了田欣,而且被抓包不僅一次,又多次與辣妹上酒店被拍。

阿良深情喊話 小禎心灰意冷

小禎終於為自己發聲,不過李進良同樣也說出心聲,前天李進良招開的記者會,對於媒體問他與兩名辣妹關係是否過於親密?他解釋:「台灣男人醉後都會」!接著 又辯駁說:「已收歛很多,而且我和普通男人一樣,是外界過度放大。」遭到許多撻伐聲,小禎雖然表示「對朋友很心軟,不會怪她。」不過是不是真的如李進良所 說只是「外界過度放大」?看來只有他自己最清楚。

前天記者會中,李進良說和小禎婚姻狀況OK,夫妻倆沒吵架沒談離婚,打算繼續牽手過人生。不過小禎似乎不這麼想,昨日小禎接受訪問時表示:「如果留不住 他,會考慮放手,不要硬留,會盡快找阿良談。」目前不會考慮分居。對於最放心不下的女兒,小禎表示「大家對小孩的愛都不會少,目前都是為了小孩,而維持現 狀。」似乎是已經在為「離婚」做打算,談話過程中,還搬出上帝,「上帝一直在指引方向,不打開耳朵也不行。」表情也看得出疲態。

但李進良似乎對維持婚姻這件事,相當堅持,小禎接受訪問之後,李進良隨後也透過媒體向小禎深情喊話,他說這兩天還沒有與小禎好好溝通,「她會生氣很正常,在氣頭上想法比較偏激」,還說不會接受小禎提分手,會私底下再與小禎好好溝通。

目前夫妻倆,生活、感情、事業,幾乎是環環相扣。而小禎正在演出舞台劇,工作相當忙碌,看來現在也只能利用工作來分散注意力了。
▲小禎近日趕拍新戲、努力工作。(圖/資料照)
▲小禎近日趕拍新戲、努力工作。(圖/資料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