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18日)再次對決溜馬,「豪小子」林書豪全場強攻19分、送出6次助攻,更抓下7籃板,展現全能身手,打破更換新教頭後,「林來瘋」將終結的 傳言; 不只球員好表現,尼克教練組也持續升級,近日又網羅前國王、活塞助理教練Jim Todd和 Darrell Walker。

 

來自國王的Todd和尼克新教頭是老鷹隊的「前同事」,與Mike Woodson在08年至10年共同將老鷹隊變身為聯盟強隊,如今又在紐約相聚,兩人合作默契十足,想必對剩下球季又是一大助力。

 

然 而,曾任活塞助理教練的Walker,球員生涯也待過尼克,更是1993年公牛第一次三連霸成員之一;在96-98兩季,於多倫多暴龍擔任第二教練,留 下41勝90敗,勝率3成13的戰績,也曾在巫師擔任教練,目前執教生涯56勝113敗的成績單,如今又被紐約找回,希望能展現他的執教才能。

 

▲Darrell Walker曾擔任暴龍及巫師的教練一職。〔圖/美聯社資料照片/達志影像

▲Darrell Walker曾擔任暴龍及巫師的教練一職。〔圖/美聯社資料照片/達志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