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今天過20歲生日,兩姐妹表示長大了,想挑戰不一樣的事情,計畫暑假發行寫真集。前來祝賀的柯有倫,送上比基尼泳裝,直說:「寫真集裡比基尼泳裝是一定要的」,逼Yumi、Miko大解放。

柯有倫看著By2從16歲少女,蛻變成20歲性感小女人,尤其兩姐妹穿上林書豪的17號球衣,雙腿若隱若現引人遐想。柯有倫倒吸一口氣說:「每個男人最喜歡看女生穿球衣,跑來跑去的樣子,球衣或男生的襯衫」。
柯有倫要By2穿比基尼拍寫真。(記者邱榮吉/攝影)
▲柯有倫要By2穿比基尼拍寫真。(記者邱榮吉/攝影)

By2將發行寫真集,柯有倫給建議,直說:「比基尼泳裝是一定要的,陽光加比基尼,這本賣定了」,更渴求By2能讓他操刀一部分,毛遂自薦說:「我最近有 在鑽研攝影」,一副色哥哥的模樣,要妹妹們「球衣再穿短一點」。By2則熱情邀柯一起拍,他趕快聲明「不能要我穿三角泳褲喔!」

今天柯有倫也特地教Yumi和Miko投籃,但姐妹倆力道小,老是『吃肉包』,他乾脆抱她們上籃,超親密接觸,畫面意外流露出些許情色味。By2計畫暑假發行成年後第一本寫真,含蓄說:「會露一點點」,4、5月出發至國外拍攝,經紀公司表示詳細地點和風格都還在討論中。
柯有倫抱By2上籃,雙腿若隱若現超性感。(記者邱榮吉/攝影)
▲柯有倫抱By2上籃,雙腿若隱若現超性感。(記者邱榮吉/攝影)

柯有倫最愛看女生穿球衣跑來跑去。(記者邱榮吉/攝影)
▲柯有倫最愛看女生穿球衣跑來跑去。(記者邱榮吉/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