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動物很簡單,為什麼大家都做不到?」斗大的淚珠從蔡明珊美麗的雙眸不聽使喚的一顆顆落下,用手拼命拭去的淚水,就像想消除這個一直住在她心中的疑惑般,暫時找不到合理的理由來平復此時激動的情緒。


從記者手中接過一張又一張的面紙,身材高挑,長相甜美擁有一雙迷人電眼的正妹蔡明珊,是目前就讀台北醫學大學醫管系四年級的學生,即將從學校畢業的她,為 了完成自己的旅遊夢想,大一就開始計畫打工,從飲料店到餐飲業,一直到現在知名藥廠擔任行政工讀,終於籌措完成出國旅行的基本旅費。

在去年底時無意間看到了「世界公民島」旅遊比賽獎助金活動,為了讓旅遊費用更充足,於是就報名參加,結果竟然出乎意料的在1000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贏得15萬的獎金。


▲蔡明珊開心替自己拍照紀錄,在「世界公民島」旅遊比賽獎助金活動中過關斬將,贏得評審青睞。(圖/蔡明珊提供)


「我很訝異自己可以得獎,因為很多人提出的自助旅遊計畫都相當優秀。」既然已經決定參加比賽,蔡明珊可是做足了功課,心想,要吸引評審目光,提出的旅遊企劃一定要夠「特別」,於是絞盡腦汁,最後擬出了一份名為「城市裡的流浪居民」旅行計畫。


▲蔡明珊為了比賽特別設計的DM宣傳封面。(圖/蔡明珊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