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洪瑞襄昨(23日)晚間被發現在轎車內燒炭自殺身亡,享年四十二歲。洪瑞襄從21日晚間就開始行蹤不明,而生前她曾向同樣是演員的男友林鴻翔,透露工作壓力很大,家人苦聯絡不上她,在23日晚間報警,但得到她的消息時卻已經是死亡噩耗。

洪瑞襄在新北市林口區被發現,新北市消防局在晚間約9點53分時接獲報案,指林口區公園路92號前,停放一輛白色喜美轎車,車內更疑似有女子燒炭自殺。消防人員第一時間前往搶救,打破車窗,發現一名中年女子已經陳屍在車內,但臉色尚未發黑,研判死亡時間不長。


經過搜索,發現車內的證件顯示,死者就是曾演出許多音樂劇、舞台劇和電視劇的女演員洪瑞襄。從車內情況看來,沒有打鬥或爭執過的痕跡,洪瑞襄身上也沒有明顯外傷,車內更發現燒炭盆,因此死因推測是自殺。

洪瑞襄曾演出民視電視劇《娘家》,大愛台和客家電視台的戲她也參與過。她的經紀人Nanny表示,「一年前洪瑞襄和鳳凰藝能解約,想朝著舞台劇和音樂劇發展,因此決定獨立經紀。」能歌善演的洪瑞襄,原本還要加入陳亞蘭製作的歌仔戲偶像劇演出。21日她還現身工作場合,但晚間就開始失聯,她身邊的工作夥伴察覺有異,因為洪瑞襄很負責任,從來不會無故消失。家人聯絡不上她,在22日時還到她家中破門而入查看,但並沒有發現洪瑞襄。

洪瑞襄的家人在23日晚間6點報案,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鎖定洪瑞襄的座車型號,發現她曾出現在林口公園路附近,搜尋的同時,消防隊就接獲燒炭自殺的報案,洪瑞襄於是被外界發現。而從停車單上的紀錄看來,洪瑞襄在21日離家後,先去購買木炭和火爐,接著把車停在路邊停車格,留下家人與男友,燒炭自殺。

而她的好友演員吳朋奉則是在臉書上PO文:「真得驚嚇到 嘴巴15分鐘忘了闔回去.......洪瑞襄,我們不是10多天前,才用很真誠很熱情的眼神對彼此說:『我們沒合作過舞台劇,來合作一次一定很有意思!』嗎?怎麼突然走了勒?!!」

網友得知消息後,也在她的臉書上紛紛留言「一直都很喜歡看妳在大愛戲場的演出還​有好聽的歌聲,那麼自然很親切教化人心,走這條路可能是心裡有結​打不開,願妳一路好走,阿彌陀佛。」;「聽到這樣的消息,一直不相信這是真的,也許你有什麼苦衷,希望你可以在另​一個世界繼續綻放光采。」

原文網址: 疑工作壓力大 洪瑞襄離開男友、家人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