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踢走日本性感女神藤原紀香,搶下日本食品大廠膠原蛋白飲品新代言人,甜美嗓音更讓日本導演讚不絕口!她在廣告一開始就開口唱歌,讓導演大讚「歌聲完美」,她自己在記者會上則羞答:「沒有啦,真是難為情!」


林志玲積極擴展海外事業版圖,她擔綱中日合資電影《甜心巧克力》女主角,現在又代言膠原蛋白飲品,真的是魅力無邊。該產品上一個代言人是藤原紀香,已經代 言3年,因為邁入40歲大關而被撤換。林志玲今年37歲,但鏡頭上的她看起來皮膚超水嫩年輕,還被日本媒體形容「美得像維納斯」。

29日她現身東京參加產品代言的記者會,還現場重現在廣告中唱歌的橋段,引來現場媒體跟著一起唱。在廣告中林志玲一身白色洋裝相當純潔,美麗的外表配上娃娃音,讓看過的日本網友都大讚「看不出已經37歲」。

林志玲在記者會上分享:「外表雖然重要,內在美才是永恆。」表示每天都讓自己歸零,在不要有壓力的情況下對工作全力以赴。該支廣告將從後天起在日本播出,官方網站已經搶先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