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最近忙著四處看屋找機會投機,外傳她與結婚13年的老公廖鎮漢傳出婚姻危機,孫芸芸聽了驚訝的說:「神經!哪有空離婚啊?」

孫芸芸日前穿了一件熱褲與緊身T恤,在自家司機的陪同下,到台北市通安街一建築工地看房子,據悉該單位預計7月份完工,2房1廳的單位坪數有18跟20坪兩種,總價要2000萬元,但這對財力雄厚的孫芸芸而言,只是一點小錢。
孫芸芸露出美腿在台北市四處看屋投資。(圖/資料照)
孫芸芸露出美腿在台北市四處看屋投資。(圖/資料照)

緊接著,她便前往基隆路上同樣主打小坪數的 「敦南小凱悅」看屋,但這間小豪宅似乎不是她的菜,她只待了10分鐘便快速閃人,然後再到另一處成屋看房,最後孫芸芸回到通安街二度查看尚在興建的建案,這一看就是1個小時。

孫芸芸對此透露,目前的確有投資的計畫,但還沒確定要下手。至於有人爆料,她與廖鎮漢傳出要離婚?她傻眼的說:「最近每天都忙著代理品牌的事,我怎麼有空離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