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周杰倫日前跟緋聞女友昆凌、媽媽葉惠美還有10幾個朋友,到宜蘭聚餐時,遭到某知名媒體的狗仔隊跟拍,傳出周董發現後很不高興,雙方甚至爆發肢體衝突。


周董已經不是第一次跟狗仔爆發口角甚至肢體衝突,2005年就曾傳出周董因為不滿狗仔跟拍出手「打狗」,昨晚狗仔隊又跟拍,周杰倫除了指揮隨行朋友們組成人牆阻止拍攝,還親自拿手機掌鏡反拍,狗仔則反指周杰倫打人,衝突全部被拍攝下來。

根據狗仔拍攝的影片顯示,周杰倫是在昆凌與媽媽都離開後,原本也準備離去的時候才發現被跟拍,周董不僅指揮一旁的朋友築起人牆擋鏡頭,還指揮朋友拿手機反拍狗仔,雙方爆發口角衝突。

周董之後更親自掌鏡反拍狗仔,兩邊人馬互嗆,狗仔聲稱周杰倫為了阻擋拍攝,還動手拍打他的手,最後要上車離開時,更比出挑釁的手勢,梁子真的結很大。

這回再度因為狗仔跟拍,兩方人馬發生衝突,對此周杰倫的唱片公司表示,是狗仔惡意挑釁,周董才會中了狗仔的圈套,被激怒而動手。

原文網址: 超屌!周董鬥狗仔 傳爆肢體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