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日前被拍到與大陸女星高圓圓飯店纏綿5天,兩人最近再度被拍到在南京手牽手散步,而他們分不開彼此的模樣,顯然兩人正在熱戀中,在公開場合下親親我我,趙又廷似乎有意公開戀情。

目前正在休假的高圓圓,日前再度為愛走天涯,再度到南京探望拍攝電影的趙又廷,兩人這次一樣先在飯店相會,高圓圓熟門熟路的在房間穿梭,先是幫趙又廷收拾房間,隨後她也帶著趙又廷到儲物間整理衣物,態度相當輕鬆自如,兩人心情似乎相當雀躍。

之後,兩人便一起出了房間,到飯店旁邊的山間小徑親暱散步,行徑間也不時的說笑打鬧,看到路人經過時,兩人頗有默契地把頭低下,而高圓圓也會緊抱住趙又廷的手臂,像個小女孩般將自己的臉埋在他身後,而趙又廷也始終掛著微笑。
趙又廷與高圓圓在牽手散步曬恩愛。﹝圖/翻自騰訊娛樂﹞
趙又廷與高圓圓在牽手散步曬恩愛。﹝圖/翻自騰訊娛樂﹞

據了解,今年32歲的高圓圓,比趙又廷大5歲,兩人從拍攝《搜索》時,在戲外早已形影不離,兩人的想法在很多方面都很雷同,對人生的看法也很相近,很自然的越走越近,等到趙又廷的戲份殺青後,他便透過簡訊傳情,與高圓圓火速陷入熱戀。

據悉,高圓圓相當喜歡趙又廷成熟穩重的個性,兩人的相愛不是心血來潮,而是真心相愛,兩人這次在公開場合曬恩愛,都被外界解讀為有意公開戀情。
▼ ▲趙又廷被媒體拍到與高圓圓飯店纏綿五天。﹝圖/翻自東方日報﹞
▼ ▲趙又廷被媒體拍到與高圓圓飯店纏綿五天。﹝圖/翻自東方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